寵物情人/きみはペット

by - 7月 01, 2017


演員:入山法子、志尊淳、竹財輝之助、野呂佳代




第二話~第十六話(最終回)

拖了這麼久終於要來填坑了,就先從自己比較晚看完的寵物情人說起吧。

選角我個人滿喜歡的,一開始製造的氛圍也很不錯,但中間開始就陷入女主角感情上的矛盾,這邊拖了滿長一段時間,或許是因為集數有十六集的關係吧,進展很慢,而且狗狗和主人很少有親密互動,就顯得沒什麼火花,最後在一起會讓人感覺就是家人啊、就是寵物啊,好像沒有那種武志反攻讓人臉紅心跳的感覺,這一點在前一個版本處理得比較好,劇情也比較緊湊。

至於蓮實渣不渣、澄麗渣不渣,我覺得都還好,至少他們在確認自己的感情之前不會越界,遠距離戀愛感情本來就會淡,加上身邊都有一個寵物,心動是在所難免,發現自己心動了選擇劈腿,那才是真的渣。至少這兩個人在分手前都嚴守自己的立場,對寵物的任性也會適時制止,不愧是好主人啊啊啊啊啊啊啊。

最後最後一定要說,我一開始其實滿討厭紫織的,會覺得人家好好談戀愛,妳在那邊湊什麼熱鬧啊?但是看到後來我也不知不覺喜歡上這個角色了,貓耳小惡魔,讚啊!面對喜歡的人會不知所措這點真的很棒,發現自己真的喜歡蓮實之後,原本想要說的秘密變得說不出口了,因為這樣會傷害到他,啊啊啊啊,妳這個小惡魔為什麼突然這麼為人著想了呢?

另外我也很喜歡澄麗的姊姊,默默守護著妹妹,還會適時地推妹妹一把,外表冷冷的,心卻熱熱的,有點萌。

總之不夠緊湊、不夠臉紅心跳算是這部戲的致命傷吧。

(完)




第一話

由於小雪和松本潤的版本已成經典,基本上在看這部的時候,我不會把兩者拿來作比較,而是當成另外一部人設差不多的作品來看,反正近幾年姊弟戀的作品也不在少數,畫面賞心悅目就好。

和明天要結婚的開頭有點類似,澄麗差點被交往多年的男友提分手,又因為工作上的性騷擾問題被調到其他單位(看了很氣,這公司是怎樣),愛情事業都不順的時候,誤打誤撞遇見了躲在紙箱裡的大男孩,不小心讓他住進了自己的房子,成為自己的寵物。

第一話看到了很多女強人脆弱的部份,例如澄麗覺得自己在家人眼中永遠比不上姊姊,在辦公室被同事們當成笑話調侃,對工作稍微有點要求,別人就覺得她很苛刻。唯一能夠聊心事的好友已經結婚生子了,自己卻在這個年紀被劈腿的男友甩了。希望之後可以看到澄麗在工作上卓越的一面,目前帶到工作的場景,大多都是辦公室同仁在調侃她的描寫,沒能讓澄麗站在優勢地位很可惜。不過之後男二要回日本了,相信這部分會有更多發揮的空間。

飾演寵物男孩的志尊淳,由於之前在《朝五晚九》還有《然後誰也不在》裡都是腹黑角,所以現在看到他都會有點怕怕的,但相信這個角色不會轉黑啦,人家畢竟算是男主角,轉黑還得了XDDDDD

總之養小狼狗就是好吃。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