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度保護的加穗子/過保護のカホコ

by - 7月 25, 2018


演員: 高畑充希、黑木瞳、時任三郎、竹內涼真、佐藤二朗、平泉成、濱田麻里、久保田紗友




第一話~第十話(最終回)

本劇有了初君加一百分。

老實說對一開始加穗子的設定和敘事方式有點不耐,但初君和加穗子的火花有出來,加上後來加穗子急速成長,看起來就比較順暢了,雖然我還是不懂這兩家人為什麼問題總是一起來,接著你就會看到爸爸一個頭兩個大,但最後還是由媽媽和加穗子來解決問題。而媽媽離家出走的時候,我以為爸爸和加穗子都會一同成長,趁此機會變得更熟悉家務之類的,結果最後還是靠媽媽來收爛攤子,真的不要怪加穗子什麼事都找媽媽,畢竟爸爸除了工作之外對家裡的事情也不熟啊。

然後為什麼初君在這部作品中這麼重要呢?初君在這部作品中是最直接指出加穗子問題的人,是他引導加穗子去面對問題、尋找答案,最後也是由他向加穗子尋求救贖,加穗子從一個需要別人幫忙解決問題的人,成為了能夠協助他人解決問題的人。總而言之就是透過他可以清楚看到加穗子的成長吧。

而且我很喜歡初君的純情率直,雖然毒舌了點,但大多出自善意,缺乏母愛這點更是讓人很想抱抱他嗚嗚嗚嗚嗚,為什麼這季有這麼多激發母性的角色(因為個性有點難搞或不善交際,所以沒有女生喜歡他,這點也滿妙的)。

竹內涼真真的是到夏天就會閃閃發光的男人,去年的穿越時空的少女也是被他擊中心臟,他現在發展得很穩定真是太好了。結果都在誇初君和竹內涼真啊。

(完)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