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酒屋富士/居酒屋ふじ

by - 1月 28, 2018


演員:永山絢斗、大森南朋、飯豐萬里江




第一話~第十二話(最終回)

如果真的有哪間居酒屋,大森南朋每天都會來報到,應該每個晚上都客滿,根本沒有西尾跑進去的空間吧。基本上這部就是各種懷舊,外加大叔們調戲永山絢斗,講一些昭和時期的人文風貌,再說一下老爺子的事蹟,時間就這樣過去了。我當初是看到阿醬有參與其中一集的演出,才把這部列到名單裡,原本以為是大森南朋或永山絢斗其中一個人飾演居酒屋老闆,結果是龍套演員不小心跑到大牌演員愛來的老店,就這樣被調教成功的故事(大誤)。

好像沒什麼特別的感想耶,就溫暖平淡的小品,偶爾惡搞一下,角色們很可愛、客串的演員們很可愛,雖然賣情懷但又不會太枯燥。雖然個人覺得老爺子的故事有點無聊XDDDDDDDD

比較可惜的是每一集出現的菜品沒和故事有所連結吧,也看不到做菜的過程,都只是端出去給某某人吃而已。

本來是想一集一集寫,發現這部各集的內容也不多,就放棄了。個人比較喜歡BL、飯豐支線和不良少年這幾集。

(完)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