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江成君/サヨナラ、えなりくん

by - 1月 11, 2018


演員:渡邊麻友、江成和己、上地春奈、池田成志




第二話~第十話(最終回)

看到最後覺得村醬真的太寵桐山了,而且他對桐山應該有超越知心好友以上的感情,但是故事沒有明說,我也不敢亂猜,只知道他是劇中唯一一個好男人(大誤)。

幾乎每一集都遇到莫名其妙的男人,最讓人驚豔的是後面還遇到了現實中的江成演的警察(被江成附身的江成XDDDDD)。和(現實)江成談戀愛的時候,以為她終於找到一個好對象了,結果不僅僅是正直過了頭,還是個變態到了極點的犯偵廚。整體來看桐山遇到的都是以自我為中心,完全不在乎別人感受的男人,雖然江成有很多種,但最終都是不尊重他者的人吧。還是村醬好,看完這部一整個被大叔圈粉,平常穿著襯衫加背心,在自己的店裡做菜給桐山吃(雖然桐山都不賞臉),第七話跑去拯救桐山,扮成披薩外送員也很可愛。

最後恭喜麻友畢業,希望未來的路可以走得更寬廣。

(完)




第一話

好想問桐山以前到底被傷多深啊,被搞到只追求純情的戀愛,連戀愛時程表都跑出來了,第三次約會牽手、第七次約會摟肩膀⋯⋯照表操課一點也沒有戀愛的感覺啊,而且還滿一廂情願的。但如果單純以為這只是追求純情的女人一直碰到渣男的故事就錯了,後面居然還有拿芝麻鹽「驅魔」的情節,然後江成就跑出來惹。江成在這裡比較像是惡魔一般的存在,會附身在男人體內,然後變成渣男(?),只是為什麼是江成而不是其他人,可能就要等之後解答了。

其實我滿喜歡看麻友演這種跳痛的角色,她真的就比較適合演喜劇啊,之前那個書店員我完全不敢回想,裡面戴髮帶的造型滿適合她的,希望之後能看到更多不一樣的造型。

嗯,總之可以當作配飯小品來看,雖然劇情真的很單純啦。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