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HOUSE /OUR HOUSE

by - 6月 26, 2016


演員:蘆田愛菜、夏洛特福斯、加藤清史郎、寺田心、山本耕史、松下由樹、塚本高史




第一話~第九話(最終回)

明明好好寫個溫馨家庭劇還能平穩過關,為什麼最後會搞成這樣呢?家裡蹲不告而別已經踩到我的底線,居然還出現過世的媽媽鬧雙胞這種狗血戲碼,是想向韓國大媽劇看齊嗎?

撇開爸爸太孬、家裡蹲離開劇組、媽媽鬧雙胞,撇開櫻子這種傲嬌到KY,一點也不萌的角色設定,撇開寺田心明明演國小生,行為舉止卻像是五歲兒童,其實我覺得這部戲不難看,但是去掉這些我也不知道這部戲剩什麼哈哈,最可惜的是家裡蹲這個角色明明很讓人驚豔,前面鋪梗也鋪很久,結果在第六話就燃燒殆盡,想看櫻子和他一直在一起呀,第六話前半段把家裡蹲塑造成一個性格有點怪但很為櫻子著想的人,後半段突然把人家家裡搞得一團亂,還變成戀母癖,我真的無法,還有矢田亞希子整個超浪費的。

然後我一定要說,爸爸真的是個很爛的人,這個角色居然有那麼多女人喜歡,我不懂,遇到事情只會逃避耶,有事就找愛麗絲去做,家庭發生問題也只會逃走,等事情解決再變慈父,極廢。

總之還我家裡蹲啦,快叫他把便當(大誤)吐出來。結果整篇都在抱怨,真是抱歉,總之很雷。

(完)

You May Also Like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