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Song /ラヴソング

by - 7月 30, 2016


演員:福山雅治、藤原櫻、夏帆、田中哲司、水野美紀、菅田將暉、山口紗彌加




第二話~第十話(最終回)

結局褒貶不一,不過我個人滿喜歡的,很多人會覺得神代明明已經承認自己喜歡櫻了,而櫻也始終關注著神代,為什麼不在一起,為什麼神代不走過去?但我覺得神代之所以會轉身離開,是因為櫻過得很好,櫻沒有失去她的聲音,仍然唱著屬於她自己的歌,既然如此,自己又為何要重新介入她的生活呢?

至於空一有沒有跟櫻在一起,我覺得並不是很重要,如果在一起很好,因為空一是那個始終陪在櫻身邊的人,雖然因為一時失控跟大姐姐睡了,如果沒在一起也很好,他們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好夥伴,互相扶持生活著沒什麼不對,未來也許會結婚,但神代的地位也不會因此被取代。

整體而言,這部的角色設定很清爽,但故事進展有點老套,尤其櫻喉嚨長腫瘤,動手術可能會傷到聲帶這部分,根本就是老套中的老套,感覺可以找出更不一樣的事件來帶出高潮,而不是用手術、病痛這些東西來填塞,不過我喜歡結局所以原諒它。

看完這部會愛上藤原櫻唱歌的聲音,果然是專門推銷歌手的月九啊。

(完)




第一話

灰姑娘與她的神仙教父,看完第一話的感覺大概是這樣吧,基本上還滿希望這兩個主角能一直維持類似這樣的關係,然後櫻能夠一邊成長一邊和她的王子邂逅,不過以月九的屬性來說,主角之間應該還是會有感情線,菅田將暉的青梅竹馬炮灰機率頗高,真讓人心疼嗚嗚嗚嗚。

我個人還滿喜歡女主角的,雖然有口吃,甚至個性上有些彆扭的部分,但她是個很真實的人。我很喜歡她聽到真美要結婚了那種落寞的反應,喜歡她聽到自己被擅自安排上台致詞那種微微的不悅,卻又在那之後試著治療自己的口吃,想在真美的婚禮上順暢說話。可以讓人從這些反應之中看到她有多重視自己的好友,當然也喜歡她好不容易訂到位卻被同事們幾句話就打翻,她乾脆蹺班而和真美吵架的場景,雖然也覺得很難過。

或許這部作品是想藉由櫻的成長,讓人知道自己的人生不是徒勞的,不是做什麼都毫無意義,話說不好就唱歌吧。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