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世界難/世界一難しい恋

by - 7月 30, 2016


演員:大野智、波瑠、小池榮子、北村一輝、杉本哲太、丸山智己




第一話~第十話(最終回)

這部應該被列為總裁系列中的「屁孩社長愛上我」(無誤),這真的是我看過最小屁孩的社長啦,讓人不由得懷疑他是不是處男,老實說我也忘了他到底是不是,但以前有交過女朋友總不會都沒做過吧,為什麼會笨拙成這樣呢,光是等你們兩個接吻就等了兩集吧。

角色來說最喜歡小池榮子的秘書姊姊,各種直接的吐槽,卻總是很即時地給予社長幫助,反而兩個男女主角沒有什麼火花,就個人角度來看,真的很像在看兩個小孩子談戀愛,而且我無法理解社長為什麼會在美咲睜大眼睛的時候跟她告白,不覺得很毛嗎?還有另一個我無法理解的部分,就是三浦家康這角色有重要到可以上首頁嗎XDDDDD

唔,除了這些好像就沒有別的想法了,希望下次大野智的角色不會是屁孩,真的無法對屁孩有好感。

(完)

You May Also Like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