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愉快的果實/不機嫌な果実

by - 6月 21, 2016


演員:栗山千明、市原隼人、稻垣吾郎、高梨臨、成宮寬貴、橋本愛實




第一話~第七話(最終回)

因為跟不上進度了,只好先從集數較少又有共通點的作品看起,剛好這一季有幾部裡面的要角都滿牙敗的,就決定把這幾部先看完再說。聽說不愉快的果實裡全員都是垃圾,看到最後發現垃圾也有回收的一天(大誤)。

看來看去最無辜的還是麻也子呀,當初會出軌還不是因為老公都不碰她,每次和野村見面就百般煎熬,想脫離這種輪迴,卻只能越陷越深,結果航醬居然背著她跟她的閨密鬼混,還扯什麼麻也子是家人所以才做不下去,結果根本就是麻也子在做的時候睡著讓他有皺褶感。

比較意外的是工藤這個角色居然是靠家裡吃飯的公子哥,雖然之前看到什麼音樂評論家就覺得這傢伙工作有點虛,沒想到這麼廢,什麼都靠媽媽的那張卡,為什麼之前撩妹可以撩得這麼理直氣壯呀XDDDDDD

最後一話洗白得有點過份,航醬和久美之間的戀情合理化之後,完全變成年輕人風格的小情小愛,彷彿之前那些衝突完全不存在,之前航醬對久美的獨佔欲深惡痛絕,少了麻也子之後這就完全不是問題,先前搞不懂他到底是討厭女人這麼做,還是討厭久美試圖破壞他和麻也子的關係,如今看來應該是後者。

航醬和久美還不夠誇張,可以看看玲子這邊,就像玲子講的,她老公真的愛死她了,老婆出軌成這樣,老公還心甘情願為她擋死,那前面聞內褲、強暴老婆未遂是怎樣啦,我還以為會有什麼爆點嗚嗚嗚嗚,而且只要願意為女人擋死,對方就會無條件回心轉意喔,真是美好的世界。

雖然吐槽了很多,不過以選角來看,無論身材還是外貌和演員的屬性都算是一時之選吧,稻垣吾郎真的超適合這種隨時會崩潰的媽寶角色,不知道為什麼他就一直給我這種感覺,也不知道啥時被洗腦了,比較沒感覺的反而是市原隼人,並不是說他不適合這個角色,但他演戲的模式表情向來差不多,就很像一個各方面很性感的人體模特兒這樣,真的很可惜呀,希望這方面之後能有改善,雖然他已經很有名氣了啦。成宮寬貴也很適合扮演花花公子野村呀,他也一直給我這種感覺,總之在我眼裡,市原隼人和成宮寬貴都是很會玩的那種(擅自套屬性)。高梨臨的心機小惡魔壞閨密也讓人印象很深刻,原本以為她適合走六畜無害路線,沒想到演反差這麼大的角色也滿有味道的,很期待她之後的作品。

結論是,貴圈真亂。

(完)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