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邦警察/ディアスポリス-異邦警察-

by - 7月 30, 2016


演員:松田翔太、濱野謙太、柳澤慎吾




第三話~第十話(最終回)

這部好多病病的反派,光是這點看得滿開心的,不過反派總是在很奇怪的點上失敗也是滿妙的,像第五、六話的反派最後居然被困在色情游泳池裡面,明明發了很多便當,卻沒有繼續追殺署長,有點無法理解。

另外第七八話的新たなる神の娘讓人感觸很深,人生被搞得亂七八糟的少女(好像也不算少女了)決定把其他人的人生也搞得亂七八糟,選擇了在身分上相對弱勢的非法移民進行攻擊,最後卻透過一張鈔票感受到命運的輪迴。

署長雖然弱弱的,但腦袋還是滿有用的,遇到黑長臂反應都很快,第一次交手自製子彈瞄準器,第二次就做出火焰噴射槍啦!其實整體而言故事有點鬆散和自說自話,但不知道為什麼無法抗拒裡面的角色設定(包含反派),黑色幽默和有點超現實的風格也很討喜。

片尾一直幫電影版打廣告,讓人好在意呀。

(完)




第一話、第二話

與其說是警察,不如說是偵探?隨他們怎麼講,總之這個地下政府看似有點廢,卻藏著很多高手,署長廢廢的不用說,但阿桑和伊撒姆都超強的啊,呃,新加入的暴牙蘇鈴木基本上只有當餌的份,還有那個知事究竟是怎樣啦,真的不是瘋老頭嗎?

總之第一話和第二話是大家耳熟能詳的腎臟被割掉了,並不是獨角獸查理,是網路上流傳多年的都市傳說,基本上就是被騙→昏迷→醒來被放在浴缸裡,周圍都是冰塊,只是小胡沒掛掉,可以找署長幫忙。

原本還以為凶手出自整形醫師那邊的人,結果只是因為剛剛好都在整形診所打過照面,再加上非法移民沒有身份,就成了凶手下手的目標,凶手和署長對峙的場面超級好笑,署長完全不會打架是怎樣,看起來帥帥的,結果只是語言和思考部分很強啊,身體完全跟不上。

還滿喜歡這種兩集一個主題的模式和整部劇的色調氛圍,片頭和片尾走復古路線,片尾曲也很好聽,很期待之後的故事。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