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危險妻/僕のヤバイ妻

by - 6月 22, 2016


演員:伊藤英明、木村佳乃、相武紗季、佐藤隆太、高橋一生、宮迫博之、佐佐木藏之介




第二話~第九話(最終回)

之所以會截這張圖是想和第一話作對照,第一話的真理亞雖然帶著笑容,但那只是因為她的計畫順利進行,而她的目標仍未達成,到了最終回明明目標已經達成了,被人從家裡抬出的真理亞卻流下了眼淚,或許是覺得這一切都太荒謬而漫長吧,繞了這麼一大圈才讓丈夫回到自己身邊。

不過嚴格來看,這部戲依然屬於搞笑劇,病嬌太太、廢柴老公和其他人的兩億元大亂鬥,為了兩億元,每個人都像瘋子一樣,唯一正常的好像只有警察,但警察在這部戲裡面基本上沒什麼作用,主要都是拿來提供情報的,最經典的場面莫過於主角夫婦在不同的菜裡下毒,望月真理亞一臉餘裕,望月幸平一邊試菜一邊在心裡OS:SAFE~ 超煩的,編劇是想害觀眾笑死嗎?結局更好笑,幸平最後的感想竟然是我老婆真有趣,你不知道你被你老婆玩得很徹底嗎XDDDDDD

整體而言就設定抄控制,但走向隨著兩億元越來越搶戲,已經玩出了不同的套路,雖然不能輕易原諒,但捨棄第一話來看,還算是不錯的消遣?

(完)




第一話

我要讓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看完第一話感覺大概是這樣。

會看這部主要是想看抄控制抄到什麼程度,沒想到還抄得滿乾脆的,連男主角自己開店和有個袒護妻子的妹妹都抄,有外遇這件事更是抄得非常歡快,只是額外又加了一些設定,例如莫名其妙的老少配鄰居,還有由警察轉偵探的前妹夫(?)。

只要畫面帶到望月真理亞就滿恐怖的,有幾幕還以為自己在看鬼片,寄來的影片更惡意地把色調調藍,找到真理亞的場景也被拍得很像從地底挖出屍體這樣,一抹詭異的微笑更增添了驚悚感,這個妻子真的很牙敗,究竟是病嬌還是單純喜歡玩弄男主角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多少還是希望故事走向會和控制偏離,不然真的可惜了這些好演員。


You May Also Like

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