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 ~刑事專門律師~/99.9~刑事専門弁護士~

by - 7月 30, 2016


演員:松本潤、香川照之、榮倉奈奈、岸部一德、片桐仁、青木崇高




第一話~第十話(最終回)

原本以為這個動作每次都會特別強調,不過看到後來好像還好,不然就太中二了哈哈。

以本季來說應該算是娛樂性和推理性最高的作品,我不知道是不是腳本家特別想讓觀眾參與推理,基本上提供的線索都滿容易串成一條故事線,兇手也很好猜,只要能做到劇情的拼湊,觀眾就能夠自己推理出案情的全貌,對我來說有推理性質的作品這點很重要,否則只會變成自說自話,就跟之前那個火村一樣。

最喜歡看抖S小律師虐同事,重點是除了立花之外,其他人都默默被調教成抖M,看助理變成那什麼樣子,更不用說傲嬌的佐田大叔就算不想承認也已經變成深山的形狀了,看這些角色被玩就很開心,看小律師虐人的時候露出笑容也覺得可愛。

另外本季最大疑點尚未解決,深山父親的案子真凶到底是誰,觀眾沒推理出真相是不會罷休的,請推出第二季或SP,謝謝。

(完)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