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 Days/ロストデイズ

by - 4月 24, 2014


演員:瀨戶康史、石橋杏奈、トリンドル玲奈、吉澤亮、小島藤子、三吉彩花、桐山漣



第六話~第十話完



前面滿精彩的,不過有點後勁不足,
如果一個個爆開反而更精彩,但最後只有故弄玄虛,
搞得滿心期待卻只獲得失落感,想看更獵奇的東東。

簡單來說亘哥只是個幌子,雖然他也做了不少事,
但都是過度保護妹妹,把妹妹當成自己的女人看待,
除了竊聽那些,更過分的事就沒做過了,
畫也不是變態的妹妹裸體畫之類的,而是沒有臉的自畫像。

另外五月洗白讓我滿不爽的,要壞就壞到底,
偏偏前面使壞了這麼久,竟然跟我說只是因為孤單,
實在無法理解,再怎麼不懂交際也有個限度吧,
我無法原諒欺騙我的編劇。

雖然五月真的如我所願的死了,
但死因也很牽強,她跟亘的關係也寫得很淺,
真的就只看到花痴妹纏著臭臉哥而已。

另外幾個朋友之間的關係有點被寫得索然無味,
比起一開始的劈腿,後面這種莫名無力的感覺很難受,
而且感情線隱晦不明,說複雜又還好,因為他們最後也沒在管這個。

後半段真的頗失望。

(完)


第一話~第五話



本季最心機日劇,明明是畢業旅行,
有必要玩這麼大嗎,搞得大家人心惶惶,
雖然這部相對格局小,也沒講什麼大道理,
但每集都會有一些轉折,或刻意留一下特別的點讓人在意,
到底電視新聞一直播報的殺人凶手是誰?
這群大學生能夠順利離開這座山中別墅嗎?
這部除了男女感情之外,還有耍心機、解謎的部分,
觀賞起來比較不會有那種無病呻吟的感覺。

目前最引人懷疑的就是亘哥,
人前一副親切大哥哥模樣,人後立刻擺臭臉,
看久了之後都會笑出來,因為真的很好笑XDDD
但亘哥身上的謎團隨著故事應該會一步步解開,
目前看來,這傢伙應該有戀妹傾向?

感覺瀨戶康史在這部中沒有太大表現,
畢竟各個角色都有突出的戲分,沒太偏重誰,
很想看瀨戶康史演主角的弟弟之類的啊啊啊啊啊!

感覺五月會被殺,這傢伙實在太讓人不爽了,
看的時候都一直很想罵她碧曲,到底要荼毒多少人?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