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的偵探/私の嫌いな探偵

by - 4月 24, 2014


演員:玉木宏、剛力彩芽、渡邊一慶



第六話~第八話完



後面幾集沒有出現像拔刀之類的笑料,
讓我有點失望,還是乖乖跑回去看裁判長肚餓好了(誤)
不過後面幾集,彭于晏(誤)的忠犬本性越來越強大,
不知不覺也覺得越看越可愛,為什麼偵探桑沒有喜歡上他,
反而要在意那個每次都拿錢要脅他的房東妹呢?不解。

結果推理過程最後的大嬸到底是幹嘛用的啦,
偵探桑還跟她告別XDDDD連你也知道這最後一集,
另外房東妹也看到船越大神,這段有莫名喜感,
但雪山這集基本上還是差強人意。

另外六七集到底發生了什麼,其實我不是很清楚(誤)

(完)


第一話~第五話



我討厭的剛力彩芽,啊不,是我討厭的偵探,
雖然很討厭很討厭剛力彩芽,但我很喜歡福田雄一,
所以我還是乖乖收看了。

話說回來這部的三個角色誰演的其實並不重要,
玉木宏的角色其實沒啥魅力,搞不好找個怪咖大叔來演,
反而能夠把這個偵探角色演得更有喜感一點,
剛力彩芽的角色就是個聒噪有錢的背景女房東,
彭于晏(誤)的角色就是忠犬陽光青年,
真心覺得可愛的是角色而不是演員啦,
好其實我打這麼多只是想表剛力彩芽。

另外劇本的部分,因為是比較長的劇,
不像深夜劇那樣爆發力十足,但基本上笑點都滿好笑的,
去掉無聊的部分,笑點我算是滿滿意的,
尤其落榜生集體拔刀那段整個讓我大笑。

大概會當搞笑劇繼續看下去吧,
不對,這部本來就是搞笑劇啊。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