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巧克力職人/失恋ショコラティエ

by - 4月 24, 2014


演員:松本潤、石原聰美、水川麻美、溝端淳平、有村架純、水原希子、佐藤隆太



第六話~第十一話完



很喜歡看爽太後來被甩掉,
但看到爽太和紗繪子正式告別又有種厭惡感,
紗繪子後來的態度很微妙,讓我開始對男女主角有點無感,
反而配角都很可愛,而且也可以看到角色的成長。

結果看到最後最喜歡的角色變成薰子姐,
她開始對自己的戀情積極,懂得用不同的觀點去看待感情這件事,
而且嘗試談戀愛的青澀模樣有打動我,
快點和關谷先生在一起啊,他們的互動超可愛的。
(雖然關谷只要約會三次就可以帶回家了有嚇到我)

艾蕾娜後面表現依然出色,我很喜歡她謹守本分,
(雖然這樣好像很壞,她明明就喜歡上爽太了)
她沒有利用床伴之便絆住爽太,這一點讓我很佩服,
因為知道喜歡的人有喜歡的人,所以選擇自動放手,
這種不讓對方太難堪的處事風格我很欣賞
(不過我接受度很廣,如果她不惜一切奪愛我也會愛)

雖然不喜歡紗繪子了,但石原聰美好可愛 :)

(完)


第一話~第五話



很有趣的故事,雖然格局也很小,
基本上就是幾對男女的情感糾葛,
但是很奇怪的是,不管哪個角色都很討喜。
(雖然我對爽太有點意見,但基本上也不算討厭?)
另外拍攝手法、配樂、片頭都很不錯,
整個氛圍拍起來不像是漫畫改編,
不過漫畫本身也滿像日劇會演的內容就是。

目前最喜歡的角色大概是艾蕾娜,
很放得開、很敢愛,但同時也保持著她纖細的一面,
另外紗繪子也很棒,雖然愛耍小心機,
但基本上無傷大雅,反而讓人佩服她對男人心理的了解,
薰子姐其實也很不錯,只是有種往女大叔之路邁進的感覺,
裡面的女性角色都讓人愛中帶恨,
該死的是我還一直希望爽太能夠追到紗繪子,
果然看久了道德觀就會被顛覆,
不過紗繪子的老公實在是個不怎麼樣的大男人,
光是人設就輸在起跑點了,嘖嘖!

不知道後面還會不會有超展開,
對這部真的有滿多期待的。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