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灰姑娘/ラスト♡シンデレラ

by - 7月 06, 2013


演員:篠原涼子、藤木直人、三浦春馬、大塚寧寧、菜菜緒



第五~十一話(最終回)



其實我是立花派,所以對這結局完全無感,
基本上這部就是老梗大集合啊,然後最後大家都要洗白一下,
看著前面佐伯一直好康多多,到後面居然又是佐伯吃到,
害我不知為何就有一陣怒意,立花從頭到尾變成炮灰了啦,
明明就是一個好男人,從一開始就為了櫻著想,
結果最後還是......嗯。

好吧我無話可說了哈,
總之藤木直人換髮型真是太好了,
三浦春馬臉好像有點太瘦了,
菜菜緒脖子好長(誤)

(完)


第二~四話



只要藤木直人出現就覺得這是部不錯的日劇,
堪比當年月之戀人中篠原涼子出現的片段(誤)
總之就是老梗老梗老梗,但還是想看可以多老梗。

菜菜緒這角色的傷痛很簡單,
其實以她的條件應該還是可以找到喜歡的男人,
也不知道中間有沒有被狠狠傷過,
不過這件事很明顯和廣斗脫不了關係,
而廣斗大概是喜歡她的只是又無法被她接受......
(快點在一起吧我都要為這對乾著急了,
但後面一定會跑出廣斗對櫻有好感的劇情......)

然後基本上立花和櫻的相處模式其實滿老夫老妻的,
但兩人都嘴硬,都不認為對方會是自己交往的對象,
導致一直停留在小學生階段,如果有個契機應該會進展神速。

然後好友組就那樣,外遇組變成了很微妙的關係,
每次看到這組的劇情就覺得神煩(一開始的期待消磨殆盡),
然後又跑出無謂的搞笑,嘖嘖。

總之,來看它能多荒謬吧!


第一話



某個角度可以當成搞笑番看?
看看那精美的三浦春馬髮型,
看看那精美的篠原涼子造型,
期待光鮮亮麗戀愛日劇的人可以先停止期待了,
目前造型都讓人不期不待,
反而藤木直人接到了一個幾次以來最好的角色,
只是這部戲的劇本這樣搞,
不知道他有沒有辦法東山再起這樣。
(當年的部長英姿啊啊啊啊)

現在可以看出女主角櫻的三角關係線,
還有另一邊更獵奇的友人出軌三角關係,
另一邊超可怕的,那志麻姐根本就強暴犯好嗎,
看上的就直接拖進廁所,而且拖錯人還不滿意......
壓根就是個慾求不滿的女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只是勾引到的居然是朋友的丈夫,
這邊最後到底會變怎樣哩?

然後涼子姐這髮型師有點太誇張了,
但仔細看看她穿衣服的方式和我好像差不多,
我大概也快變成大叔了......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