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歲的高中生/35歳の高校生

by - 7月 08, 2013


演員:米倉涼子、溝端淳平、片瀨那奈、升毅、山崎賢人、西井幸人、菅田將暉



第五~十一話(最終回)



讓我們覆蓋一張阿久津君,結束這回合(誤)
這部看到最後其實滿失望的,要說黑暗不夠合理,
說教又普普通通沒有打進人心,最後又用說故事的方式作結......
最重要的是我期待已久的阿久津的故事被寫得好爛,
根本就沒有刻劃他的內心,表面來表面去就給他結束了,
姊姊的故事也講大概一分鐘就結束了,啥情緒轉折都看不到,
突然就要跳樓也超莫名的,搞不清楚這角色黑在什麼地方就黑完了,
編劇可恨啊!還我的山崎賢人戲份!!!!!!!!!!

發洩結束,總之這部戲真的滿莫名的,
如果說要把老師搞成那樣,那至少寫得更加諷刺一點嘛,
但也沒有,就這樣把老師們塑造成小丑一般的角色,
學生們則是寫成無法無天的大少爺大小姐們,
要做啥就做啥,校規和法律全部都是屁。
(但是我的阿久津君卻偏偏被送到少年看守所了掯)
沒有邏輯讓整部戲的節奏變得超鬆散,
前三集那種緊張黑暗的情緒也煙消雲散,
實在很感傷這樣。

希望山崎賢人能夠接到一個會大紅大紫的角色,
我看這部就是因為你啊(誤)
啊,還有菅田將暉也被浪費了,編劇必須死。

(完)


第二~四話



基本上二、三話我都滿喜歡的,
尤其第二集有帶出要鋪的梗,
又講到之前我的青春戀愛(略)裡提到的觀點,
看得讓人頗為心有戚戚焉,
不過第四話裡教師被霸凌得有點誇張,
再怎麼樣,難道教師們不能自己硬起來面對學生的優勢團體嗎?
主導整個校園氣氛的變成學生老實說真的不合理啊!

感覺上這部的男女學生表現比較平衡,
不會有那種男生木木的女生卻強強的感覺,
不過相對來說更脫離現實......

感覺上山崎賢人是大魔王耶,
大概要幾集之後才會講他的故事?


第一話



大概是因為我沒看派遣醫生那部,
反而覺得這部的節奏我滿喜歡的,
也或許校園劇就是對我胃口吧!

第一集的問題是廁所飯,
不過與其說是學校同學有問題,
更應該說是家庭也有不少關係,
不過這部的學生壞得好討厭啊,
突然覺得幽靈女友的學生友善許多XDDDD

廣瀨愛麗絲不是艷麗的類型,
不過長相還滿有韻味的,
演起來也算是有模有樣?

話說這班級感覺有很多毒瘤要清,
有像不良少年一樣的男孩子們,
有搞小團體搞到班級勢力的女孩子們,
也有什麼都不敢反抗,隨波逐流的學生們,
希望每一集都有些衝擊性。
(話說溝端淳平在這部裡面好討厭XDDD)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