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案天才伽利略2/ガリレオ

by - 7月 15, 2013


演員:福山雅治、吉高由里子、柴崎幸、北村一輝



第二話~第十一話(最終回)



也是一下子就跳到最後一集......
老實說這季的伽利略滿讓人失望的,
但千萬不要跟我說是吉高的錯,
我超喜歡這裡面的吉高的(顯示為吉高腦殘粉)
我覺得第二季最大問題還是案件本身,
每次謎題揭曉都有一種「有必要找湯川來嗎」的感覺,
比較沒有第一季謎題揭曉的那種震撼感。

至於角色,其實我很喜歡這季前半段湯川和岸谷的互動,
不知道是不是輿論的關係,後來編劇似乎就沒給這種粉紅,
讓岸谷派的我一陣心急這樣,湯川之前明明很疼岸谷啊,
結果後來對她很冷淡。
(雖然內海派應該會說內海才是正宮(誤))

以guest來說,喜歡的大概是大島優子、蒼井優、天海祐希這些,其他就普普。
蒼井優那集她的臉真的很欠扁,到現在都還印象深刻。

話說回來,福山雅治並不是我的菜,
所以我也不是被他的美色誘惑的,想來想去,
會看第二季主要還是因為吉高吧。

(完)


第一話



老實說案件本身讓我滿失望的,
就只是個微波微波微波可以讓你寫一堆算式,
最後跟我說用電過量所以跳電囉,
然後你就知道是因為微波微波微波,
掯為什麼不說是因為他們一次太多人在用吹風機啦!

至於角色的部份,吉高微傲嬌萌,
雖然性格有點討厭,而且好像有點只說不做,
不過反正是吉高我完全可以原諒,
只是總覺得新來的這隻和湯川的氣場比較沒那麼有火花,
遠遠望去就兩個很討厭的人而已(誤)

總之希望之後的案件可以複雜一點,
總覺得這一集的案件有點兩光。
(重點是教主自己還不知道自己被利用了......
有沒有能力你自己要掂掂啊,能力到哪邊也要清楚啊)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