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潭洞愛麗絲/청담동앨리스

by - 1月 28, 2013


官方網站:http://alice.sbs.co.kr/
演員:文瑾瑩、朴施厚、蘇怡賢、金基石



第五~十六集(最終回)



這部戲對我而言算是頗歹戲拖棚,
說實在,韓世景黑得不徹底已讓人失去興趣,
中間又一直糾結偷拍影片的事情,
讓整個故事變得好無聊啊!
(唯一讓人想看的就是朴施厚耍憨)

明明第四集徐允珠就說要黑得徹底,
結果說穿了韓世景也沒真的做到啊,
然後申印畫這個人也和前面明理高傲的感覺有點背離,
雖然並不是背離太多但還是讓我有點不爽,
這角色如果是那種爽快一點的傢伙就好了,
明明沒有多喜歡對方但又要執著(啊生意不是一樣可以做嗎),
更扯的是還起了報復心理......。

至於家庭的處理算是比較好的,
至少車日南沒有太排斥世景的家世,
世景也證明自己能夠讓車氏父子和好,
這邊的劇情演化我就很能接受。

然後我越來越想anti文瑾瑩,
雖然知道她演技好但臉看起來就不是這塊料啊,
長得跟高中生一樣要演這角色還是怪怪的,
結果我就一直莫名出戲這樣。

(完)


第一~四集



很有趣的作品,雖然也是麻雀變鳳凰(男主角就有錢人啊),
卻是用不一樣的觀點去講釣金龜婿這件事。
過去的灰姑娘故事女主角大多不太機靈,
相貌也不是特別好看但就是會和有錢人男主角在一起,
而韓世景則是很聰明但際遇一直不好,
連男朋友家裡都債台高築,走到人生谷底之後,
才發憤圖強想要成為有錢人,而且下了不少功夫。

另外男主角也滿怪的,過去捨棄一切想和心愛的女人在一起,
沒想到被愛人甩掉後東山再起(只是精神上有創傷......),
本來以報復折磨為樂卻遇見了努力又不得其門而入的世景,
想要幫助她甚至喜歡她但實際上世景已經逐漸成為自己討厭的「那種女人」。

中間矛盾的東西很多,角色的道德觀也很複雜,
但比起兩人最後會不會在一起(愛情喜劇通常都會),
更想看世景要怎麼變成自己本來討厭的那種人,
像是第四集末就很考驗世景的道德觀,
而高中同學社長夫人(忘記名字了)更強調了黑要黑得徹底的戰鬥原則,
更讓人期待世景之後要怎麼黑、車會長要怎麼幻滅XDDDD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