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帝王/드라마의 제왕

by - 1月 14, 2013


演員:金明敏、鄭麗媛、崔始源、吳智恩



第十一~十八集(最終回)



除了後面幾集實在狗血灑到不行之外,
其他劇情算是中規中矩。

雖然本來也覺得這部應該要走更喜劇路線,
不過看來編劇是忘記了結果變成正規劇情劇,
這倒是不打緊反正不成功的喜劇反而會變得低俗,
只是金代表後來又是失明又是車禍的我就覺得有點誇張,
不然金代表發現自己喜歡上作家這段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看到最後最喜歡的配對是姜赫民和成敏兒,
中間一直鬥嘴、邊拍戲邊整對方,
到緋聞傳出兩人的互動變得有趣,
結果最後居然在一起了真是太可愛了!
(敏兒雖然喜歡金代表但也一直沒強迫他喜歡自己,
這點讓我對敏兒加分不少,而且她也沒有衝出什麼康)

本來以為姜赫民的感情線會和李高恩搭在一起,
還好沒有,像劇中這樣純粹的作家與演員的關係就很不錯。

總之感想就是中規中矩,看了不會說浪費時間,
但沒看好像也還OK的那種感覺。

(完)


第九、十集



這兩集安東尼資金被抽走還被迫還錢,
然後就跑去炒地皮了(誤)
雖然是險招但也順利過關,
不過這電視劇到現在問題一堆,
資金有了之後又變成抄襲問題,
簡直把所有製作電視劇會有的災難都用上了。

然後姜赫民出海的畫面拍好幾次快笑死我,
實際上始源也要拍這麼多次想到就可憐,
畢竟韓國那裡應該已經冷起來了。

抄襲事件真的很難搞加上安東尼以為是家常便飯,
所以一開始沒有特別注意結果開始延燒,
明明沒抄卻買了小說來看的李高恩,
之後想必也會受到這作品影響啊啊啊啊啊!

總之讓我們相信安東尼的危機處理能力。


第五~八集



這部到了第八集都還沒正式看到開拍畫面,
果然帝王是以鬥爭為主不是拍戲為主啊啊啊啊啊!
不過滿好看的而且偶爾也會打觀眾臉(失憶梗之類的),
五六集大概就搶檔期、找導演(找導演過程有夠順),
七八集整體而言就是酒駕、女主演還有間諜。

感覺這成敏兒曾經被安東尼玩弄,
但是現在還是死心蹋地地想愛他兼報復他,
所以進去劇組很爽快......。

感覺上安東尼的確和過去不同,
變得比較重視自己的夥伴,不會隨意犧牲他人,
現在比較麻煩的團隊成員還是姜赫民,
因為這傢伙個性感覺就很難搞,反反覆覆的。
(但我想看他和李高恩的粉紅戲我真是)

金明敏大叔在這部沒有讓人有憧憬的動力,
大概是因為這角色個性也很白目,雖然是傲嬌系。
然後成敏兒的個性我喜歡,酷酷的,
雖然喜歡安東尼但又不會太那個。


第三、四集



這隻姜赫民又笨又愛錢是怎樣XDDDDD
真的會把人笑死不過至少還算是個直性子,
不知道演技怎樣,照理說要好一點才有辦法生存吧?
不然笨蛋屬性要怎麼在演藝圈混啊!

然後安東尼和吳鎮煥的戰爭已經從暗鬥到明爭,
藉由電視局長的賄賂揭發,兩人之間戰火不停,
加上電視局長換人做,讓本來搶到檔期的安東尼,
前途又即將一片黑暗......。

這部真的把電視劇的工作圈搞得很可怕,
真的是像戰爭一樣慘烈,上次這樣的作品,
就我的印象是上班族楚漢誌,然後又看到鄭麗媛,
難不成這傢伙出演的作品都會是一片戰火(誤)
不過我很喜歡鄭麗媛啊,
要喜感有喜感,要氣質有氣質。


第一、二集



雖然投資來得有點巧但未必是福,
我還滿喜歡這部戲的節奏,雖然很戲劇化,
但也點出電視台和製作公司收視率、贊助商為先的思考模式,
雖然未必真的會害死人,但有可能把作品害死是真的。
這也是為什麼鄭作家這麼生氣,因為她很強調作品的藝術感,
卻被他媽的助理作家把作品結局整個亂改......。

然後我想這部戲應該會看到帝王安東尼金的改變吧!
這次的合作應該會讓他更細心去思考電視劇的本質,
而更重視電視劇本身的藝術性以及對作家的重視。

然後這部戲也告訴我們,平常做人不要太機車,
不然一不小心跌倒了其他人就忙著踢你屁股。

鄭麗媛一整個童顏,跟《妳來自哪顆星》根本同樣的臉,
害我以為她才二十歲左右......(已經三十初了)
真是越看越可愛(個性我也很喜歡,
想要實現夢想又有堅韌性格的女孩)

下一集始源要登場了,
應該會有更有趣的情節吧!
畢竟連預告都說這傢伙是笨蛋了。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