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全力少女/東京全力少女

by - 1月 05, 2013


演員:武井咲、三浦翔平、比嘉愛未、市川由衣、渡部篤郎、塚本高史、溫水洋一、堀內敬子



第七~十一話(最終回)



這部的後半段比前半段好看許多,
主要是因為麗的行動沒有先前那麼白目,
與父母和其他角色的互動也變得自然了些,
雖然我比較希望華子和老爸在一起,
但父母能夠再度了解彼此並且復合也算是好事一樁吧!

中間塚本一直賣萌讓人很希望他可以和麗配對,
只可惜官方的本命是三浦(雖然看三浦把不到麗也很荒謬),
不然塚本最後沒和老婆復合可以直接和麗在一起吧!

最可惜的是與父親有感情糾葛的三個女性,
在戲中感覺更像定番跑龍套的感覺,
結果這三個角色只是出來跑劇情、幫忙女主角,
沒有更關鍵性的存在感。

後半段的武井咲真的有討喜一點,
讓我想到下一季的月九剛力主役就想翻白眼。

(完)


第六話



看了這集我要全部投資在櫻井股了,
好爸爸好男人多萌啊!而且又很專情,
雖然被律師一講也開始對麗有好感,
但應該是感謝的那種。

然後大輔這邊整個很不樂觀,
搞不好女友懷的孩子根本不是自己的,
還為了扶養孩子這麼賣力,有點太傻,
不過這角色設定看來本來就有點.......神經大條這樣。

然後律師心裡終於有麗的存在了,
住在櫻井家一晚還會擔心被櫻井吃掉,
(雖然我個人滿想看櫻井吃掉麗的),
不過這種劇情應該不會發生就是了。

至少這集麗沒有前兩集白目了,
至少做的事情沒有那麼沒意義又煩人。


第四、五話



第四話麗又再次誤會酒店媽媽桑之後,
真的讓我覺得這女主角的白目沒救了,
自此之後就看男角們賣萌就好了,
反正大到渡部篤郎小至涼太(?)都很賣萌。
像是第五集三浦翔平就賣萌賣很大,
但是前女友打電話過來了恐怕又是一陣波瀾,
好不容易確定心意專一於麗
(雖然我覺得這傢伙就是見一個愛一個)。

然後麗另外很煩的點,就是她雖然想要老爸幸福,
但都要採取最激烈的手段,不管其他三人會不會受傷耶,
還好時間都剛好錯開,不然火鍋大會一定會變成怒火大會。

感覺三個女人中正宮是華子?


第三話



這次麗有收斂一點,
雖然用這當藉口花了爸爸不少錢,
但至少也會顧及老爸沒有床可以睡。
然後也曾經為了爸爸的幸福離開公寓,
只是後來發現涼太媽沒有要和老爸結婚的意思,
而老爸口中也確定了沒有要和涼太媽結婚的意思。

比較有趣的是翔平的大輔,
見一個愛一個的博愛精神(而且還很投入),
這種傢伙如果真的交往應該很困擾吧!
雖然甩了他他也會跟上來,
但只要有別的對象就會立刻振作。

這集大概就這樣吧!
順便讓麗回憶了一下童年,
整體而言很平的一集。


第二話



雖然烏冬這裡滿溫馨的,
但其實整集麗的白目能力依舊全開,
而且這傢伙一直把爸爸的女友們視為假想敵,
結論就是全都是一場誤會。

健身房教練的涼太其實是兒子;
華子也真的是職業模特兒(雖然只是小咖),
最讓人好奇的是偷錢的到底是誰?
第二集雖然警方抓到犯人但沒有進一步說明。

另外我覺得劇情跑得有點亂,
就跟麗本身隨性而至的個性有點像,
雖然說好聽是走和女主角一樣隨性的風格,
但敘事的結構似乎有些鬆散?

話說爸爸接的律師案件似乎都怪怪的?


第一話



這哪是東京全力少女?
這明明是四國白目少女啊!
這個性加上武井咲本身還真是不討喜的角色啊!
最好會有這種小妹妹明明已經被偷走62萬,
還到處跟蹤不知人間險惡,
尤其酒店那段,就不怕惹到黑道嗎?
(麗表示:我爸是律師我最強)

結果看下來最討喜的角色,
大概是三浦翔平和塚本高史兩隻了,
不過我也是因為這兩隻才看的,
所以沒意外會繼續看下去,
反正視覺上美感比較重要(誤)

不過渡部的父親滿有趣的,
如此八面玲瓏結果面對女兒卻完全無法,
完全就被麗吃得死死的,
三個女友的雙面設定也很有趣,
到底故事會怎麼進行下去呢?


You May Also Like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