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的男人/세상 어디에도 없는 차칸남자

by - 11月 20, 2012


演員:宋仲基、文彩元、朴詩妍、李光洙



第十七~二十集(最終回)



雖然最後幾集對我而言有點太平,
少了一些高潮迭起的感覺,
但至少最後編劇給了我們一個好的光景,
雖然沒有閃到爆的接吻或滾床,
但至少馬陸和恩祺的未來是光明的......,
前面被虐得太慘所以這樣的結局就該歡欣鼓舞了。

整體而言這四集都在往收尾方向走,
恩祺恢復記憶後的情緒轉折、馬陸最後的處理、
幾個反派的去向,然後可可和載吉的結合(都有小孩了),
幾個反派都被聖光感動(安律師大概沒有就是),
在熙哥首當其衝,被可可的飯菜感動,
本來要殺害馬陸卻在犯案前收手,
在熙則是在聽到馬陸生病後,終於下定決心自首,
並且還給馬陸清白讓他能夠過另外一種人生。

就連朴律師都知道放手也是愛情的一種,
然後把恩祺託付給馬陸。

總之,沒有加集就沒有那種拖拖的感覺,
也就和家人一口氣四集看完了。

(完)


第十五、十六集



邊接吻邊張開眼睛這裡超可怕,
看到的時候嚇個半死,雖然妳恢復記憶,
也不要這樣嚇觀眾啊!

很明顯地現在對馬陸來說,
最重要的人是恩祺,
而失憶的恩祺也願意為了馬陸,
把整個泰山送給在熙。
(這裡形成的對比滿漂亮的,
為愛犧牲一切的恩祺vs為利犧牲愛情的在熙)

但是,恩祺回復記憶了,
這一切就要換個角度去看。

馬陸當初和朴律師簽的合約,
是在恩祺歸位後得到泰山一部份然後離開她,
對馬陸來說重要的是歸位而不是獎賞,
但恢復記憶的恩祺或許會想成,
馬陸是為了獎賞才讓她歸位,
這實際上有點可怕,不知道編劇會怎麼處理。

然後在熙和安部長整個就走上不歸路的惡人同盟,
安部長也很討厭自己下了地獄在熙卻對他完全沒意思,
所以寧可在熙走得更絕也不要她走回頭路或執著馬陸,
這兩隻最後一定會遇到懲罰......。

希望不要加集,都恢復記憶了加什麼集。


第十一~十四集



這段快笑死我,
恩祺還真的是摔了又摔摔了又摔耶。

馬陸救了幾乎算是被綁架的恩祺之後,
在秘書和朴律師的協商下決定幫恩祺歸位,
所以在大眾面前變成恩祺代理人兼未婚夫,
也搬了家到更安全的地方生活(但還是被找到就是了)。

推測出恩祺患有症狀的安律師和韓在熙,
中間也想盡辦法要讓恩祺禁治產甚至設計,
不過在馬陸的庇護之下,至少治住了在熙這個妖孽。

雖然劇情很狗血啦但節奏很快業就這樣荒啷荒啷看下來了,
而且不油的宋仲基其實滿有男子氣概的,
整個看下來會變得很喜歡他。

然後我覺得劇情不會很虐啦,
反正可以看在熙一直被打臉其實很爽。


第九、十集



會長過世、恩祺尋死,
倒楣的男人姜馬陸也跟著受重傷是怎樣XDD
不過恩祺也因為這樣失憶了,
韓在熙順理成章接收泰山,
而且越來越跋扈。

我覺得馬陸心中應該多少還是會覺得,
啊徐恩祺這個人是真心的,
所以雖然可以對她冷淡,
但也不希望她受到什麼傷害。

不過因為這兩集在熙和馬陸沒有接觸,
我不知道這兩個人在一年後對彼此抱持什麼想法,
只知道馬陸變得更行屍走肉,在熙變得更倚賴權力。
(而且這世界每個人都有把柄握在另一個人手上)

總之關鍵應該在於失憶的恩祺吧,
這個人的動向將會影響到劇情的走向,
泰山、馬陸,如果都能得到就好了。


第七、八集



看完這兩集我覺得馬陸真的是善良的男人啊,
被搞到這樣還願意跑去救在熙姐,
甚至還直接說出自己還喜歡著她,
不過認清自己不能再被騙之後,
就正式跟在熙說掰掰了。

然後我真的很喜歡徐恩祺這角色,
大方、敢愛、有能力,
雖然過去文彩元也演過堅毅的角色,
但是這次的角色性格實在很突出,
讓人不喜歡也難。

馬陸的旅行雖然沒有和在熙一起,
卻意外地和恩祺聚首在旅行預定地,
之後這兩人的關係將會如何呢?

然後這兩集也讓我把在熙列為拒絕往來戶了,
本來我也想說這傢伙應該還保留一些良善本質吧!
結果要跑路的時候還硬要拉馬陸下水,
甚至不惜用哥哥梗來騙馬陸實在是......,
哀莫大於心死啊!


第一~六集



這部戲的吻戲真的有夠多,
才第六集就女一女二都親夠夠,
不過這角色實際上實在有點悲情,
所以接吻戲看起來一點都不心動,
每個吻感覺背後都很掙扎。

雖然劇情有點狗血,
不過目前節奏和質感都不差,
演員表現也都還不錯,
這個兇悍又正直的文彩元,
整個讓我眼睛亮了起來。

看到現在最捉摸不清的角色,
就是女二韓在熙了,
有點雙重人格的味道,
不過感覺上編劇是想寫得貼近人性,
畢竟對金錢的野心和感情的慾望,
兩樣都想得到才是真正的人性。

總之會繼續看下去,
希望姜馬陸這角色最後會是好收場,
畢竟壞是壞但本性還是很善良。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