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在哭泣/主に泣いてます

by - 9月 13, 2012


演員:菜菜緒、中丸雄一、安達祐實



第七、八話(最終回)



因為我要打第七集的時候,
第八集完結篇就這樣跑出來了,
我就想說看完再一起打就好了。

第七集講的是泉和妹妹的過去,
個人覺得這一集還滿有趣的,
尤其醜女梗墮落梗加上沙發上的聊天,
但是第八集就又進入有點亂的狀況,
明明要收尾了說。

還好第八集讓兩對怨偶復合,
泉雖然沒有和赤松在一起,
但已經看得出正在走出陰霾,
至於小常,依然非常傲而且不嬌,
還是沒有說出心內話。

嗯好像也沒啥感想,
最後一集讓我有點失望啊!
(但是電腦婆婆那裡好可愛XDD)

(完)


第六話



仁老師想要拋棄泉的心意露餡,
裡面似乎很強調模特兒和畫家的關係,
所以仁把泉的模特兒特權讓渡給赤松,
等同於放棄與泉的關係。

泉認為自己被拋棄本來打算自殺,
赤松這次非常像男人地直接說出了自己的心意,
到底泉會怎麼面對這波衝擊呢?

看到仁老師《I的肖像》最終作品的時候,
還是有小小的震撼,那種模特兒離去,
只剩背景與椅子這樣的空虛感,
做為一系列作品的終末,還滿有動態感的,
不過我想這點子應該早就有人用過吧!

雖然小常很可憐,但愛情這種東西還是勉強不來,
就像赤松喜歡著泉,卻也一直單戀是一樣的,
但仁老師的退出形成一個大變數,
好像只剩兩集了,不知道會怎樣。


第五話



前面是統整之前幾個要角,
整體而言只要前面都看過,
是可以跳過的片段。

從中間開始則進入感情話題,
喜歡赤松的小常、喜歡泉的赤松,
以及喜歡仁老師的泉,
單向的戀愛關係讓整個故事陷入淡淡哀傷。

矛盾的小常既是泉的保護者,
又默默地忌妒著能夠被赤松喜歡的泉,
但不想對泉發洩,所以都轉而發洩到畫作上。
(其實也有大半時間發洩到赤松身上)

然後柳壽司的梗太多了啦!
有點膩了。


第四話



血之三日果然有點驚人(?),
整體而言當然是荒謬的,
不過這部戲就是用這種樂趣在討好觀眾的啊!

然後柳壽司小開意外純情,
居然連結婚這塊都想到了,
但也不想想如果真的結婚,
家裡整天雞犬不寧才是地獄吧!
(光是公媳和婆媳關係就很棘手了)

不過最強的還是仁老師,
儘管腳踏多條船,也照樣弄得服服貼貼,
喝醉酒都能跑來救泉了還有什麼不可以?
下一集好像感情線會正式明朗化?


第三話



第三集把焦點放到了仁師母身上,
更證實了仁老師就是天性愛把妹,
卻又讓每個女人愛得要死要活實在很強。
當初只是關於西瓜的對話這個老婆就到手了,
相較之下泉的眼淚顯得更加唯美,
這生氣的點也滿有趣的。

另外上集詭異的藝妓駒子,
其實也是仁老師過去的情人,
因為後來泉得寵,就非得在她身上丟派不可,
講到自己的情史又整個陷入悲情狀態,
也堪稱一絕,想必也是被仁老師的話術誘惑。

不過仁老師早就和外國人卿卿我我了,
這三個女人都沒被放在眼裡......。

不知道之後故事會不會讓泉有什麼轉變,
喜歡上真正愛著自己的人,
不然這美女只能繼續薄幸。


第二話



第二集的節奏比第一集好一些,
而且男身女生的小桃雖然有點煩但很有趣,
這集加多戲份的時婆婆和巡警也都讓人笑到不行,
雖然主角群笑料不怎樣,但這群配角非常搶眼。
尤其時婆婆的cos連發XDDDDD

然後仁教授整個很白癡地亂開玩笑,
讓我不禁覺得等到他回來故事大概又會進入另一個蠢境。

這集揭露了當初幾個在美術班上課的社會人士,
為了泉打起來的社會案件,
不過我更在意的是血之三日啊!
到底壽司店發生了什麼事?
帶有攻擊性的外賣藝妓駒子又是何許人也?


第一話



題材和人物都滿鮮明有趣的,
只是節奏有點怪怪的,笑點有時候卡得很冷,
不過不知道為何這種有點接近脫力系的氣味我總是吃得下去。

菜菜緒的確很漂亮,
只是擔任這角色還無法把喜感抓得很好,
所以有些好笑的點演來實在尷尬,
還有哭戲也詮釋得有點刻意,
中丸雄一則是目前無法體會到什麼魅力,
說是同志也不會有突兀之感,
這傢伙還滿適合演這種平凡大學生,
只是演技上也還要加強一些就是。

感覺上如果導演把節奏弄得更順,
會是很精彩的搞笑小品。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